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2017廊坊市“最美家庭”颁奖 暨“基层服务年”启幕活动举行

2017-03-08 09:12:22 来源:廊坊日报

3月7日下午,由廊坊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廊坊市“最美家庭”颁奖暨“基层服务年”启幕活动举行,全市各界妇女和家庭代表欢聚一堂,总结成绩、谋划发展,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洪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颁奖典礼上,我市对评选出的5户“最美家庭”、5位“三八红旗手标兵”、5个“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他们中有孝敬公婆的媳妇,有自强创业的能手,也有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关怀弱势群体的志愿者;有和谐美满的美德之家,也有公平正义的法官家庭。他们的拳拳孝心,优良家风,情动廊坊,爱撒大地。

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对全市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祝愿,对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妇女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充分展示了廊坊女性的风采,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此,全市人民有目共睹,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李龙还对全市妇女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突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妇女同志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新贡献。要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着力促进全社会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努力促进社会和谐。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在提高素质中树立新风貌。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职业技能和创业本领,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四是希望各级妇联干部在服务妇女全面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各级妇联组织要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各级妇联干部要多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使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最后,李龙移步启幕台,为2017“基层服务年”活动启幕。(记者 葛雪梅)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