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打响 “春雷”行动

2017-03-07 10:01:14 来源:廊坊日报

为有效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运输反弹势头,近日,三河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联合三河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雷”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路政大队积极组织、雷霆出击,抽调精干执法力量,在依托治超检测站进行检查的同时将20辆执法车、5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10个组,采取24小时严防死守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在102国道等重点路口、路段,对过往车辆的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是否符合规定进行查处。并根据两部门自身职责采取互补互助的方式进行交叉执法,以“零容忍”“零死角”“零增长”的态度治理超限运输车辆,确保不让一辆违法违规车辆越过防线。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50余人次,执法车辆140辆次,检查货运车辆9355辆,查处超限违法运输车辆7辆。(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曾圣斌)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