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用工作业绩检验作风整顿成效

2017-03-04 10:00:57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市委组织部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作为各项组织工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有力抓手,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与破解组织工作面临的“瓶颈”问题相结合,与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相结合,聚焦对“四个意识”的重视程度不够足、改革创新的魄力不够强、工作标准不够高、调查研究不够实、推动工作落实的力度不够大等五方面问题,细化整顿内容,明确整顿措施,分解整顿责任,努力用一流工作业绩检验机关作风整顿成效。

学好用好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对“四个意识”开展专题讨论,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对在政治理论学习、严格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深化整改,接受监督。积极推动增比进位,争创一流业绩。对标组织工作新要求、新任务,牢固树立唯旗是夺意识,学习市内外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明确增比进位的具体项目和措施,切实破解组织工作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切实用好问责利器,倒逼工作落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治理干部“为官不为”,严格将组织部门承担的重大工作任务,落实到年度、项目和人头上,加强工作落实督促督导,强化跟踪问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真正嵌入贯穿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提高工作效能。科学设计绩效考评体系,推行差异化考核,加强作风评议,强化结果运用,用营商环境优化、转型发展成果查验机关作风整顿效果。融入组织日常工作,搞好统筹结合。把作风整顿与《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部务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抓作风转变,抓研究谋划,抓改革创新,以作风整顿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大力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