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动员会

2017-03-03 09:47:18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日,我市召开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动员会,就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廊坊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的指导思想、评选类别、评选标准、方法步骤与工作要求。 3月上旬到4月下旬,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届时将对评选出的“敬业奉献模范”、“助人为乐模范”、“诚实守信模范”、“孝老爱亲模范”、“见义勇为模范”五类模范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关于开展廊坊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认真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是社会的需要,是现实的需要,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要明确要求,坚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正确导向。突出面向群众、重在参与、公平公正三大原则;要精心实施,确保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取得实效。全市上下要以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建设中去,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道德修养,为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