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3 09:43:47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日,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作书面讲话。

王凯军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了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协同发展有力突破,路网建设强势推进,交通服务不断优化,行管水平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工作作出突出贡献。2017年要瞄准对接京津,主动服务服从协同发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以北京新机场为突破口,加快推进新机场外围公路项目,重点抓好北线高速廊坊段前期工作;配合省厅做好津石、唐廊、京秦高速京津连接线前期及地方工作;加快推进密涿高速三河南、大厂东、梁家务、万庄4条连接线建设,确保2017年开工建设。要聚焦服务民生,建设人民群众满意交通。进一步提升普通干线公路路况水平和通行能力,着力抓好106国道等9项大中修工程;围绕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路新改建;加大公交惠民力度,紧密结合市民出行需求,不断优化调整市区公交线网布局,抓好新增100部公交车投放工作。要抓牢安全生产,全力确保行业和谐发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敏感。始终坚持站位大局,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廊坊区位新优势。深化交通改革攻坚,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以关键性改革的突破激发发展活力。全面完善协调机制,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