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政府办公室 坚持问题导向 践行“四个意识”

2017-03-03 09:29:32 来源:廊坊日报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深化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张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省、全市深化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标杆意识、领率意识,提升站位、深化认识、迅速行动,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引向深入。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带头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时刻保持步调一致,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作风顽疾,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尽快把突出问题解决到位,努力使全体机关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能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影响营商环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提速办事效率、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要认真对照“讲忠诚、重实干、强服务、争一流”的新时期办公室精神,紧紧扭住查找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项整改,不断优化政府办干部队伍作风。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纪律规范上实现新提升。要提高标准,做到定位一流、状态一流、事争一流,在工作水平上实现新提升。要强化担当,该做的做到位、该冲的冲得上、该带头的带好头,在创新突破上实现新提升。要坚持“干”字当头,真正把心思聚焦在谋发展、干事业上,在作风状态上实现新提升。要强化导向,把“实干”作为选人用人重要标准,加强对干部的考核评价,在任贤用能上实现新提升,努力建设干部素质高、办事效率高、服务水平高的政府办公室,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