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高新区工委领导班子 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2-28 10:34:09 来源:廊坊日报

2月21日下午,廊坊高新区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夯实党性修养之基,不断增强工委班子和工委班子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就2015年度高新区工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高新区工委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郭海峰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工委班子各位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直工委副书记、市委“两学一做”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朱宪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严把标准、程序严谨、批评严肃、增进团结、整改可行、效果良好。希望今后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把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成效体现在政治素养提升上;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切实巩固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做好后续工作。

高新区工委要求,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建立台账,立行立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带头崇尚实干,扎实推进园区发展。(通讯员 宋杰 栾皓钰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