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县干群铆劲加油 致力蓝图变现实

2017-02-28 09:50:44 来源:廊坊日报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文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提出了“努力建设经济快速发展、环境绿色生态、人民平安富足、社会文明和谐的美丽幸福新文安,为实现跨越腾飞而努力奋斗”的指导思想,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两个翻番”、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目标的冲锋号。

文安县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刊、网络、电视等了解大会盛况。社会各界代表纷纷畅谈感想体会,为过去五年文安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及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憧憬。

“宏伟的蓝图已经绘就,进军的号角正在吹响,我们交通系统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当好抓落实的排头兵。”文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同来表示,要依托交通路网建设融资的平台,全力以赴推进总资金13.8亿元的农村路网建设,力争两到三年内使全县农村公路人均里程名列全市第一位,最大限度地改善全县383个村街的群众出行问题。

“这是一份真正为百姓谋福利的报告。”文安县第一中学校长王海英说:“作为教育界代表,我一定潜心钻研业务,努力打造文安教育品牌,争取早日办成文安百姓满意的教育。”

“听了报告,工作目标更明确了,工作劲头更足了。”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国臣表示:“政务服务中心在以后的工作落实上,会继续简化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流程,推行重点建设项目的绿色通道和领办、代办服务,持续优化发展软环境,为全县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服好务。”

大柳河镇南庄村党支部书记张书良说:“报告给我们描绘了美丽、幸福的新文安画卷,为我们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农村。”

和民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和民表示:“我们要争当大气污染治理的排头兵,持续加大治污设备的资金投入,确保企业清洁生产,为环保建设献计出力!”(通讯员 高志丹 王猛)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