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高新区部署推进2017年重点工作

2017-02-27 10:12:09 来源:廊坊日报

2月15日,廊坊高新区组织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围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提振精神,转变作风,部署推进2017年重点工作。高新区工委班子及各局、办,国土分局,治安派出所,高新区公司,国开兴安公司,龙清供水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对当前承担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规划设计、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土地利用、拆迁征占、安全生产、科技创新、作风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部门、单位要以新的工作热情,新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政治品质;强化大局意识,要自觉服从服务于上级党委、政府、高新区发展的工作大局,妥善处理眼前与长远、局部和整体、个人和集体之间的利益关系;强化核心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强化看齐意识,要从“班长”做起,工委班子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激情工作,有所作为。强化纪律约束,强化落实执行,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工作精神,转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全体干部分内工作要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分外工作也要主动担当,有所付出。班子各位成员,各部门单位要将2017年承担的“六五”工程任务和各自重点工作,逐一拉出单子,细化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月度考核,加强沟通协调,鼓足工作干劲,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推动高新区各项开发建设事业提速发展。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高新区全体干部要不断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历练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新的一年,结合各自岗位新的要求,奋发努力,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廊坊高新区发展贡献最大力量。(通讯员 宋杰 栾皓钰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