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日报社宣传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

2017-02-27 09:37:55 来源:廊坊日报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月26日,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进三周年之日,廊坊日报社携手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在市区时代广场开展宣传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活动。现场发放廊坊日报“携手逐梦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年间”特刊万余份。

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从京津冀地区在整个国家战略大的格局中具有的战略地位和意义,以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廊坊从交通一体化、教育医疗、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取得的率先突破等方面为市民进行了宣讲。

2月22日起,廊坊日报连续推出专栏“携手逐梦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年间”,从廊坊抢抓机遇绘就协同发展蓝图、廊坊在产业园区交通领域推进协同发展、廊坊推动协同发展共享惠民成果等方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廊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报道。并于2月25日精心编辑出版特刊,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三年来廊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回顾总结。(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