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开展打击涉危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7-02-25 09:48:48 来源:廊坊日报

为落实河北省环保厅、公安厅、卫生计生委关于在全省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要求,近日,廊坊市召开了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专题部署全市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据悉,此次行动从2月6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历时5个月。

据市环保局污防科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整治区域是废酸产生量较大的霸州,重点整治企业是2015年以来全市年产生3吨以上废酸、废碱、医疗废物、医药废物、精(蒸)馏残渣、废乳化液、废铅蓄电池单位和所有经营单位。重点整治的问题为群众反映强烈,环境执法、环保督察和审计等各种渠道发现的突出问题。

专项行动期间,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卫生计生委将共同成立督查组,对各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欢迎社会各界对相关问题和线索进行监督举报。(记者 葛雪梅 通讯员 樊博)

举报电话:

0316-12369、0316-2034425

电子邮箱:

xinfangban2034425@163.com

通讯方式:廊坊市北凤道200号廊坊市环境保护局信访办

邮政编码:065000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