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三河市创新方法 强化理论学习

2017-02-21 10:10:22 来源:廊坊日报

去年以来,三河市坚持把理论武装工作与新媒体有机结合,注重服务与引导,为干部群众及时了解把握中央省市精神提供最大便利,有效推动了该市党员干部日常理论学习

编辑学习彩信。充分利用手机短信短小精炼、简便易行、省时高效、传播广泛的特点,面向该市1000多名在职科级干部和基层干部每周发送移动学习课堂。通过高层声音、理论课堂、省市精神、工作动态等学习板块,每周一和周四编发有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关文件精神要点、三河市委阶段性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等内容的信息,通过国学经典、成风化人、每周文摘、伟人故事等板块,编发启迪智慧,弘扬传统,激发力量的短文,受到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的好评。

发送学习菜单。督促该市各党委党组建立理论学习专用邮箱,按照省委、廊坊市委宣传部每月理论学习要点安排,结合本地实际,编辑每月学习要点,发送至各单位理论学习专用邮箱,指导各级各部门遴选学习内容,开展菜单式学习,及时接收各单位反馈信息,在解决干部群众“学什么”的问题的同时,随时了解基层单位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指导,推动理论学习实现经常化。

存储学习云盘。探索理论学习资源共享新平台,运用云处理技术,把每次三河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上的知名专家的讲座资料,录制剪切整理,编辑为云文件,上传到共享平台,长期保存,最大限度地放大专家指导的影响力,方便干部群众随时学习。(通讯员 刘伟 苗苏苏)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