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广阳区强力推进农业开发项目惠企惠民工程齐发力

2017-02-20 09:58:43 来源:廊坊日报

2016年,广阳区农发办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速度推进的原则,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成效喜人。

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该区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批资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规模1.5万亩,投资1950万元,项目建设地点在万庄镇的倘户营村、齐家营村、南街村、韩各庄村、大伍龙二村、大伍龙三村、大伍龙四村以及九州镇的小伍龙村。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埋设地下防渗管道135km、安装变压器28台、新建硬化路面宽度4m的水泥路7.57km和宽度3m的水泥路9.14km、栽种胸径5cm柳树11000株、推广优质高产春播玉米新品种及其配套栽培技术规模4000亩。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完工。

全面实施2016年度4个产业化项目和2个设施蔬菜项目。分别是投资332万元的年出栏4000头育肥猪养殖改扩建项目,投资328万元的年出栏3000头育肥猪养殖改扩建项目,投资565万元的60头奶牛养殖改建项目,投资370万元的新增2万只蛋鸡养殖基地改扩建项目和两个投资580万元的100 亩设施蔬菜种植新建项目。以上项目预计今年4月底全部竣工。

今年,该办将加大农业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申报。申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个,项目设在九州镇的芒店一村、芒店二村、炊庄、辛坊、东京五个村街,总投资1112万元,规模8600亩。同时,积极申报产业化项目三个,分别为安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承建的奶牛养殖扩建项目,投资585万元,其中财政投资280万元;润宝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建的育肥猪养殖改扩建项目,投资300万元,其中财政投资140万元;程鹏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承建的育肥猪养殖改扩建项目,投资328万元,其中财政投资154万元。(通讯员 刘红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