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爬楼上户”

2017-02-20 09:26:07 来源:廊坊日报

 

2月14日,刚刚入驻廊坊开发区服务外包基地的海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分析环境监测数据。该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技术、产品及工程的开发集成、第三方服务与企业投资管理,网格化空气质量改善方案,重点关注环境大数据、环境监测产品、环境治理设备,在京津冀地区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去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在全省开发区率先制定出台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30条、高层次人才20条、“双创”10条促进政策,并依托廊和坊金融街、新亚研发、服务外包基地、科技谷孵化大厦、科技发展大厦等,以金融、中介服务、电子商务、科技服务业等为重点,开展主题招商、产业招商和目标招商,对接扶持北理工VR产业研究院、HTC加速器、掌网科技、文投集团文创工场等21家北京现代服务业和“双创”项目,整合盘活闲置楼宇9.2万平方米,让现代服务业“爬楼上户”,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本报通讯员 王卫国 本报记者 陈童 摄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