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委办公室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17 09:19:46 来源:廊坊日报

2月16日,市委办公室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市委办公室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提升站位、深化认识,以实际行动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必须带头把“四个意识”融入心中、化为行动,特别是要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时刻保持步调一致,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聚焦查摆作风问题,突出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改善营商环境作出的决策部署和改革措施,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做好决策服务。要走前列、作表率,充分发挥市委办公室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大力弘扬“讲忠诚、重实干、强服务、争一流”的新时期办公室精神,在责任担当、事争一流、改革创新、实干实政方面争当全市表率。争当责任担当的表率,争当事争一流的表率,争当改革创新的表率,争当实干实政的表率,提高效率,坚持立说立行,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争分夺秒、一招不让,坚持高效率、快节奏,一刻也不放松懈怠。要坚持“三致”标准,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统筹协调,推动决策落实,进一步摸清督查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不断创新督查工作的内容和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保障机关运转,切实在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从每一件具体小事上入手,让干部职工感受到温暖。(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