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香河县淑阳镇 加强环境整治提升镇域面貌

2017-02-16 09:51:17 来源:廊坊日报

香河县淑阳镇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狠抓落实、合力攻坚,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镇面貌。

加强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大喇叭广播、远程教育平台等载体,加强环境卫生知识教育,让群众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入耳入脑,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管,提高他们爱护卫生的自觉性。

全面治理,确保不留死角。对全镇28个村街村内主要街道、房前屋后、坑塘沟渠等垃圾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确保日产日清;设立警示牌,禁止乱丢乱倒、随意堆放垃圾;逐步推行垃圾房建设,确保垃圾不出院。目前,赵庄、孙止务村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强化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建立日常巡查机制并建立台账,成立巡查小分队,针对村街垃圾乱堆乱倒、焚烧秸秆等现象进行全天候巡查监控,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同时,该镇成立领导小组,每月不定期检查督导,全面提升镇域面貌。(通讯员 李盼)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