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陈平调研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2017-02-10 09:20:56 来源:廊坊日报

2月9日上午,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广阳区、安次区负责同志,就我市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和项目推进,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工期完成建设任务,使其尽快发挥出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质量改善的推动作用。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矛一同调研。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廊涿高速九州互通连接线、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纵二路南延工程、广阳区南尖塔镇征迁改造等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察看施工质量,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陈平在调研中指出,城市道路建设和城中村征迁改造是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发展内涵、满足群众基本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长远、顾全大局,加强调研、广泛论证,科学制定项目建设规划,不断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分步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各自职能分工,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和效益。

陈平要求,城市道路建设既要考虑如何与既有路网干线优化对接,又要在功能提升、景观打造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精品力作。要紧盯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因地制宜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高质量推进城中村改造。拆迁建设过程中,要实施持续加压洒水或喷淋等抑尘措施,及时清运建筑垃圾,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为大气污染防治作出应有贡献。

王凯军就做好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