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中院: “四个着力”深化整顿

2017-02-07 09:19:25 来源:廊坊日报

2月4日上午,廊坊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和各中层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苑三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春节前夕赴河北张家口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等讲话精神,以及《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九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和《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在会上对2016年的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回顾总结,结合当前全市法院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从认真学习、查找问题、以上率下、切实整改四方面着力,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从认真学习着力,对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体干警要用心学,通过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从查找问题着力,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对照讲话要求,认真反思,查找不足;从以上率下着力,领导干部在机关作风整顿中要带头学习,带头整改,以上率下做表率,确实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要求落到实处;从切实整改着力,通过机关作风整顿,确实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使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增强干好工作的战斗力,推动2017年工作迈上新的高度。(记者 郭睿 通讯员 高占国 马聪文)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