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书画家王永革应邀为2017全国“两会”献礼

2017-02-06 09:40:33 来源:廊坊日报

春节期间,再获喜讯。我市书画家王永革应邀为2017年全国“两会”献礼。

全国“两会”将于3月召开。这是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世界瞩目的盛事。为了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人民代表报、信息中国企业联盟、中企联投信息科技研究院将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盛世焦点——特邀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联展”,甄选、锁定一批近年来当代著名书画家,集中展示他们的德艺风采和优秀作品,用他们创作生产的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为“两会”献礼。

王永革1972年生于固安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南海国礼中心特聘艺术家,《人民美术报》理事会副主席,出版有《王永革书画作品集》在全国公开发行。他曾先后得到阿老、戴泽、邹德忠等大家指点,获益匪浅,作品以草书为主,结体空灵、气格高古,多次在全国和省市展览中获奖。2016年创作的国画作品《高水幽居图》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同时受邀的名家还有苏士澍、沈鹏、欧阳中石、李铎、刘大为、何家英、刘文西、靳尚谊、詹建俊、全山石、许江。

此次受邀的当代著名书画家由近百家网络媒体共同推选产生。作为献礼全国“两会”的优秀代表,他们本身就是焦点,知名度高,影响力大,艺术造诣精深,深受广大人民喜爱,他们的作品更是代表了中国书画的发展前进方向。

此次联展将为参展书画家颁发荣誉证书,除在《人民代表报》特刊公示外,还将编辑制作精美画册,推广各位书画家的艺术历程、代表作品、评论文章、艺术成就、社会活动、获奖荣誉等。(记者 张夕颜)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