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陈平在主城区调研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2017-02-06 09:19:53 来源:廊坊日报

2月5日上午,市长陈平带领规划、建设、综合执法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负责同志,就城中村改造、城市“断头路”建设等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科学调度、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惠及广大市民群众。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参加调研。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新奥艺术大道与建设北路交口、北凤道与小长亭村交口、广阳道与东安路交口、永华道与建设南路交口、瑞丰道与常甫路交口、永华道与永兴路交口等重要建设节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平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我市主城区一批城建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这些项目竣工后,将有效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改变旧城面貌,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推进拆迁建设各项工作。要注意借鉴和汲取先进城市经验,深入挖掘城市文化内涵,注重培育城市特色和味道,趟出一条具有廊坊特色的城建道路;要坚持以人为本,优先考虑功能,突出亲近百姓,把建设标准定得再高一些,把拆迁工作做得再细一些,将城建重点项目打造成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百年工程。

陈平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必须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作风,咬定城中村改造、城市“断头路”建设等重点难点工程不放松,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力求突破。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施工,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在保障质量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突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群众利益关系,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助力廊坊城市面貌发生新变化、城市发展跃上新台阶、群众生活得到新改善。(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