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谢霆锋来廊宣传《决战食神》

2017-02-04 09:46:02 来源:廊坊日报

虽然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但市民观看贺岁档电影的热潮依旧未退。集结谢霆锋、葛优、唐嫣等强大明星阵容的《决战食神》剧组,2月3日中午在廊坊华谊兄弟影院举行明星见面会,谢霆锋和白冰亲临现场。

可容纳300人的影厅几乎座无虚席,12点55分,影片主创谢霆锋和白冰同时走入影厅,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影院顿时沸腾。在与观众寒暄过后,谢霆锋拿出亲手制作的“锋味曲奇”送给幸运观众,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现场一名西餐厅老板说:“我也刚刚从事餐饮行业,感觉很辛苦,但是看完影片后很受鼓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给廊坊市民呈上最美味的佳肴!”谢霆锋回应说:“谢谢你,你可以把餐厅的相关资料和菜肴上传至‘极致锋味’,我们来一起交流学习!”现场全程保持良好秩序,待工作人员确认安全散场后,观众有序离开。

据悉,此次是谢霆锋首次来到廊坊。廊坊华谊票房在华谊兄弟影院投资公司里名列前茅,春节假期更是在华谊兄弟旗下影院中名列第一位,并且能够在全国数千家影院中跻身前三十名。

近两年,谢霆锋很少以歌手、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更多的是以一名厨师身份出现在荧屏上。他所主持的《十二道锋味》更是收获了万千少女的心,烹饪的各路美食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此次来廊宣传的电影《决战食神》,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酷酷外表下温情的谢霆锋。(记者 王丹 王昙)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