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干部职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7-02-04 09:14:36 来源:廊坊日报

2月3日,鸡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余韵未尽,全市上下紧张有序工作的春风已然扑面而来,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回位,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作风上下同欲抓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廊坊大发展快发展新局面。

干事创业抢争先。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围绕新一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收心干事、鼓劲加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到岗,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力夺新年“开门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研究2017年工作安排,确保依法履职各项工作迅速开展、深入推进;市政府办公室全力抓好新年各项工作的启动和推进,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协机关集中精力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力争继续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

全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从市地税局2017年初上线的全市纳税服务质效监控管理中心看到,全市办税服务厅已全部井然有序地开始了运转,针对节后第一个征期可能出现的纳税人集中交税情况,市地税系统积极通过微信平台、网站等互联网形式, 提醒纳税人错峰办税,同时办税服务厅积极落实导税、预约、延时、上门等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力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上班伊始,市公安局全力落实禁燃工作,围绕打击“非法生产、非法储存、非法运输、非法销售、非法燃放”五个关键环节,对落实烟花爆竹禁放、强化隐患排查进行全面部署。积极动员居委会人员、小区物业管理员等社会力量组成联合巡查队,采取包派出所、包警务区等方式,网格化巡查管控,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及时开展规劝、训诫,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及时发现和制止违法燃放行为,并依法处理。

市工商局依据自身职责,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力争7月底前完成全市域内禁售散煤,10月底前实现散煤销售网点全部“清零”任务;继续加大对全市所有加油站点油品质量监管力度,组织各县(市、区)工商部门每半月抽检一次,每季度完成一次覆盖。同时,将前期抽检不合格油品加油站点,列为2017年度重点管控企业,建立重点管控企业台账,采取不定期、多频次抽检,对销售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点,发现一起、关停一起、处理一起。

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全部按时到岗到位,即刻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2017年,廊坊市供销社将总结试点经验做法,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以市级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为龙头,加强对县级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的指导,扎实推进全市农村产权交易稳步发展,有效发挥农资主渠道作用及配送网络优势,做好全市供销社系统内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等,深入践行服务“三农”办社宗旨。

2月3日,走进广阳区国税局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正在热情有礼地为市民办理业务。在一家公司任职的王先生来办理纳税申报等业务,“节后上班第一天虽然办事的人很多,但手续流程简单,办事效率很高。”工作人员文明、优质、快速的服务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广阳区各级党政机关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投入忙碌的工作,“工作要有新突破”“新年要有新进步”成为普遍的新年期望,大家把期望化成工作的动力,抖擞精神,集中精力,到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新气象。

安次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与反对“四风”、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等结合起来,找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落脚点,全力推动安次各项事业取得大突破、大发展。(记者 郭睿 郭京泉 王文珩 滕佩智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