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2017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已确定22个大型展览项目

2017-02-01 09:53:37 来源: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官网

2016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48场展览展示项目,接待人流量近80万人次,成绩有目共睹。2017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项目目前已确定22个,另有20个展会项目正处于洽谈阶段。

据悉,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览规模较往年更高,数量更多,密度更大,就目前来看,廊坊展览业将迈进丰收年。在已确定的22个大型展览中,冠以“中国”字样的居多,如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中国(廊坊)文身艺术节、中国(廊坊)渔具展、中国(廊坊)汽车用品展……

这些展会皆呈现出以下四大特点:

1.大型展会多,展览连续性强。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每年都有知名展会定期召开,如5.18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截止到目前已连续举办18届,9.26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截止到目前已连续举办20届。多个展会在廊坊连续举办,形成极强的连续性。

2.除经洽会、农交会、渔具展等固定展会外,还引进了许多新项目。如NOW OR NEVER 跨年趴、2017年全国图书展览会等,这些新项目空降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不但吸引更多领域的人才光临,更丰富了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内容。

3.专业展览占据主导地位,90%的展览项目为专业展会,如,中国(廊坊)文身艺术节、中国国际信鸽展等,这些展览均为专业展会,所涉及行业与我市相关产业优势紧密相连,同时带动了我市经济的发展。

4.发展后劲足,前景好。在廊坊国际会议中心已签约的展览项目中,多数展会主办单位均有将展览项目长期落户廊坊。

廊坊展览业意识超前,行动迅速、发展势头好。近年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会展行业的支持与领导下下,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京津资源,坚持错位发展。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地不断深入,依托优势产业在培育会展项目上取得突破,在展会的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水平上实现突破。此外,廊坊国际展览中心更是顺应新媒体浪潮,开拓自媒体宣传渠道,通过多元化的经营,差异化模式,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展会落地廊坊!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