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 公安干警及英烈遗属

2017-01-26 09:21:01 来源:廊坊日报

    1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来到市拘留所、市看守所、武警廊坊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特校综合警务室、广阳安次敬老院,公安英模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英烈遗属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安次区、广阳区敬老院,赵晋进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带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市局离退休老干部赵文德、高增富家中,赵晋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廊坊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恳请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廊坊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特警支队,赵晋进对功模典型代表、“最美廊坊人”何川同志立足本职、苦练本领、忠诚担当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实地视察了特警支队的警用装备、训练场地和设施后,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既往成绩,苦练过硬队伍,追求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广阳分局,赵晋进慰问了公安二级英模陈彩凤、烈士张凤刚的遗属,询问了家属们目前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勉励家属要坚强生活,把孩子带好,把工作、学习、事业干好。

    此外,赵晋进慰问了市拘留所、看守所、武警廊坊支队、消防支队、交警、巡警、特警支队,每到一处,赵晋进都与基层民警和官兵亲切握手,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执勤民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