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冯韶慧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2017-01-26 09:11:36 来源:廊坊日报

    春节临近,为在全市弘扬尊崇礼遇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等市领导带队,对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廊坊人”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1月19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到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走访慰问了获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的马贺年。今年已是71岁高龄的马贺年,常年致力于社区公益事业和青少年道德教育。看到马贺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冯韶慧十分高兴,连连称赞老人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走访慰问了张庆兰;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走访慰问了侯振国、王元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走访慰问了纪俊泉、李金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走访慰问了刘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走访慰问了赵德平;副市长张春燕走访慰问了陈玉、侯桂森;副市长赵晋进走访慰问了何川;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秉舜走访慰问了刘伯华。

    慰问过程中,冯韶慧等市领导与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模范践行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冯韶慧等市领导表示,今后我市将继续组织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廊坊人”等道德建设典型的工作生活,逐步健全完善道德模范长效帮扶机制,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春节期间,按照市文明委统一部署,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将组织广大志愿者,采取多种形式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关爱慰问活动。(本报记者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