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 来廊调研公安工作

2017-01-23 09:48:42 来源:廊坊日报

    1月22日,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庆丰来廊调研公安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安忠起,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固安县看守所和霸州市看守所进行调研,视察了看守所值班监控室、收押提讯接待室等地。每到一处,孟庆丰都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对我市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孟庆丰强调,安全是监管工作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规范管理,必须实实在在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各部门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孟庆丰听取了《关于河北省公安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廊坊市公安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固安县监所管理工作汇报》和《霸州市看守监管工作汇报》,并与看守所民警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孟庆丰对固安县紧紧围绕“安全”主线,坚持以“教育管理”为抓手,勇于创新、积极实践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霸州市严格落实“三条铁律”、“三个严禁”,与武警中队积极开展“共建、共管、共保安全”为内容的“三共”建设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廊坊公安监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总结好的经验,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争创河北省标兵所,做先进当表率。

    赵晋进表示,我市要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厅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公安监管工作的站位和境界,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安全稳定、文明规范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好今年我市公安监管工作的各项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服务环境。(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