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2017-01-21 10:22:3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新春佳节临近,1月18日至19日,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到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进行走访慰问,双方互致新春好,共叙鱼水情。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波,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武警黄金第二总队、93792部队走访慰问。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驻廊部队和广大官兵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可靠保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冯韶慧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驻廊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下,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首位,各项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社会保持了和谐稳定的可喜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凝聚着部队官兵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当前,廊坊发展基础雄厚、发展机遇叠加、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 ,正处于大发展、快发展的特殊时期、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驻廊部队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防建设、军民融合等重要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始终坚持军政军民团结,全力帮助和解决驻廊部队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军地双方共同携手努力,再创廊坊双拥工作新水平,为推进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9日下午,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副市长王俊臣,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先后到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廊坊军分区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陈平都与在场官兵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流部队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对广大官兵在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大驻廊部队官兵充分发挥人民子弟兵作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特别是去年夏天,廊坊市防洪形势严峻,危难之际广大官兵无私奉献、冲锋在前,最大限度保护了廊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体现了部队良好的战斗作风和拥政爱民的良好品德。新的一年,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廊坊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以及民生改善、文化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官兵提供保障和服务,不断巩固发展军民鱼水关系,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廊坊军分区参谋长臧志伟先后到武警廊坊市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61906部队进行走访慰问。“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李龙来到驻地,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驻廊部队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一年,驻廊各部队踊跃奋战在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廊坊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廊坊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刘杰 周洪娜 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冯韶慧主持并讲话

2017-01-06 09:31:58

赵克志同志在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对全面把握、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作了重要论述,为全省各级干部指明了奋进方向。

冯韶慧亲切看望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

2017-01-05 09:24:26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对当选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47次常委会议

2016-12-28 09:16:51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选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开好十九大的前提和基础,对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至关重要。

冯韶慧会见新兴重工集团张晓昊

2016-12-15 10:50:00

1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亲切会见了新兴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张晓昊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