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图)

2017-01-20 17: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月20日,廊坊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举行。大会进行了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并通过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及委员会办事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名单。

 

1月20日,廊坊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图为揭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1月20日,廊坊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举行。大会进行了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并通过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及委员会办事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名单。

    据介绍,廊坊市航空运动协会是开展运动普及、竞赛和培训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廊坊市马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廊坊各界航空运动和模型爱好者自愿组成,廊坊市体育局和廊坊市民政局给予大力支持。其成立旨在促进廊坊航空运动的发展及技术水平的进步,普及航空知识,提高青少年的航空科技素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彦庆表示,“廊坊市航空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廊坊市航空运动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将进一步推动航空运动在廊坊的普及。”

相关新闻

廊坊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达15家

2017-01-20 15:50:20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对2016年河北省备案通过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公布的通知》,廊坊市兴远高科、青云、河北谊安创业、固安卫星导航4家孵化器榜上有名。

廊坊市环卫工人清晨集结忙清雪

2017-01-20 10:07:17

截至上午12:00,市环卫局共抛撒融雪剂240多吨,市区主次干道机动车道清雪工作基本完成,非机动车道及小街巷的人工清雪工作仍在继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