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环卫工人清晨集结忙清雪

2017-01-20 10:07:1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截至上午12:00,市环卫局共抛撒融雪剂240多吨,市区主次干道机动车道清雪工作基本完成,非机动车道及小街巷的人工清雪工作仍在继续。

 

图为清扫现场。 本报通讯员 陈颖 摄

1月19日清晨,市区新一轮降雪如约而至,为避免道路积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市环卫局从5:30起全面铺开市区道路清雪工作。

根据气象预报信息提示,市环卫局于前一晚提前启动《清雪应急预案》,20多台大中型清雪车辆、300吨融雪剂全部到位备战。“雪情就是命令”,19日清晨5:00,雪花刚刚开始飘落,一千多名环卫工人提早到岗,按照清雪作业分工在各自责任路段集结;5:30,10台中型撒布机开始对市区主次干道的非机动车道进行融雪剂抛撒作业,各路段清扫工人紧随其后,用扫帚、铁锨、铲雪板等工具将积雪、积水清除;6:00,10余台大型清雪车分别对新华路、新开路、和平路、解放道、金光道、民心桥、新开桥等主次干道及桥梁的机动车道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防止积雪被车辆碾压结冰。早高峰前,市区主干道的融雪剂抛撒工作基本完成,有效避免了道路积雪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

据统计,截至上午12:00,市环卫局共抛撒融雪剂240多吨,市区主次干道机动车道清雪工作基本完成,非机动车道及小街巷的人工清雪工作仍在继续。(通讯员 陈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请专家评审臭氧污染防治阶段成果

2017-01-20 10:01:03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有关成果文件,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评审意见。

廊坊师院社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宣讲团走进华创天元公司

2017-01-20 09:58:03

此次活动是社发学院“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寒假社会实践的正式启动,在随后的实践活动中,该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小分队还将在市区新境界小区进行宣讲、开展社会调查以及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

大气污染防治专家为廊坊市大气重点工作把脉

2017-01-20 09:56:14

这次由市大气办组织召开的专题研讨会,旨在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专家智囊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廊坊科学治霾、精准治污水平,有效防治大气污染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畅游廊坊过大年 百万门票惠大众

2017-01-20 09:54:15

此次推介的廊坊新春线路由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特色餐饮、李少春大剧院、茗汤温泉度假村组成,游客可以逛庙会、游皇城、品美食、听戏剧、泡温泉,畅游廊坊,乐享大年。

2017年《廊坊日报》征订进度通报

2017-01-20 09:51:45

2017年度《廊坊日报》的征订工作从即日起再延长一周时间,望未完成规定任务的单位和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完成2017年度的征订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