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师院社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宣讲团走进华创天元公司

2017-01-20 10:01:31 来源:廊坊日报

    1月14日,为响应团省委寒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宣讲团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华创天元公司进行宣讲和参观调研。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结合专业优势作了“从四个关键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之扎牢根守住魂”两场专题讲座。他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该企业的党员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结束后,华创天元公司制造部负责人陪同学校老师和同学参观调研产品生产车间。

    此次活动是社发学院“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寒假社会实践的正式启动,在随后的实践活动中,该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小分队还将在市区新境界小区进行宣讲、开展社会调查以及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通讯员 孙曼华)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