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畅游廊坊过大年 百万门票惠大众

2017-01-20 09:57:37 来源:廊坊日报

    1月19日下午,“畅游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大年”2017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2017年推出河北新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新春民俗及冬季旅游项目。其中推介廊坊新春旅游线路为年集庙会休闲养生自由行。

    此次推介的廊坊新春线路由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特色餐饮、李少春大剧院、茗汤温泉度假村组成,游客可以逛庙会、游皇城、品美食、听戏剧、泡温泉,畅游廊坊,乐享大年。廊坊中信国安第一城的大年庙会及冰雪嘉年华活动是非常值得体验的,大年庙会以灯会、美食及富有皇城特色的大拜年、游街表演组成。廊坊天下第一城依照老北京特色缩城不缩景,有北京前门大街,圆明园景区、中式建筑展示、明清北京古城墙城楼,可以入住在城中的正安宫大酒店。游客在中午品尝香河特色餐饮:香河肉饼、香河咯吱盒、香河豆腐……如果你喜爱传统戏剧,可以前往霸州“李少春大剧院”,并且在“茗汤温泉度假村”享用花草、药浴、露天、个人汤屋等不同类型的温泉池,也可享受中、日、泰等多种风格的康养理疗。

    廊坊旅游发展委员会为响应河北旅游委推出的“赠千万门票,来河北过大年”新春旅游惠民活动,特组织广阳区金丰农科园、永清县林栖谷、三河市梦东方·未来世界、三河市璞然生态园、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固安华御温泉度假酒店这6家景区共提供23800张免费门票,价值130余万元。此次活动中河北省近百家旅游景区(点),免费提供了20万余张,总面值超1700万的景区门票,所有免费赠票在会后立即发往北京市40个领票点及天津30个领票点。北京、天津两地市民及游客朋友可在春节假期期间前往本市领票点免费领取,先到先得,赠完即止。免费赠票景区名单、两市领票点地址及领票时间,可关注“河北旅游”官方微信账号,了解最新活动详情。

    据了解,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借助岁末年初的新春假期时机,积极谋划新春旅游推介工作,协调各地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在京举办2017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旨在活跃京津冀地区节日气氛,推动京津冀地区旅游深度交流合作,携手共进,打造互惠互利的共赢市场。(记者 刘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