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图书馆开展“品书香、迎新春”活动(图)

2017-01-19 21: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19日,由廊坊市安次区文广新局和安次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品书香、迎新春”公益活动举行。

    廊坊安次区图书馆开展“品书香、迎新春”公益活动(图)

DSC_8225_副本

    119日,廊坊市安次区图书馆举行“品书香、迎新春”公益活动。图为孩子在“开笔写字”。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泰源)119日,由廊坊市安次区文广新局和安次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品书香、迎新春”公益活动举行,来自安次区的书法家、诵友读书会和楹联读书会友以及安次区图书馆小小国学士读书会的孩子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现场,安次区图书馆老师为小小国学士读书会的50余名孩子举行了“开蒙礼”。“师正衣冠”“朱砂开智”“开笔写字”,孩子们接受了一场传统的国学教育。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与孩子们一起创作了“心心相印、手手相牵”等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