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交警启动春运模式

2017-01-18 09:55:1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为提高广大客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二大队联合安次区交通局深入辖区客运场站开展了主题为“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的宣传教育活动。

    1月13日,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提高广大客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二大队联合安次区交通局深入辖区客运场站开展了主题为“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的宣传教育活动。

    由于春节期间客运流量剧增,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为有效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向客运驾驶人、广大旅客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冬季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行车的要领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等知识。并通过悬挂春运安全提示条幅、张贴“春检”标志、签署春运《百万驾驶人文明守法驾驶》承诺卡等形式告诫客运驾驶人春运期间要杜绝“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

    活动当天,该大队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客车张贴“春检”标志85张。客运驾驶人签署春运《百万驾驶人文明守法驾驶》承诺卡85份。(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相关新闻

廊坊:打造“智慧医疗” 实现京津冀卫生系统间信息互联互通

2017-01-18 09:49:51

2016年以来,廊坊市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智慧医疗”,让“互联网+医疗”更加便民、惠民、利民,目前全市已完成约280万人的卡片信息采集。

廊坊市主城区春节期间禁止露天焚烧祭祀用品

2017-01-18 09:46:35

该办法规定主城区禁烧范围为:北至北凤道外1公里,西至西昌路外100米,南至南龙道外100米,东至东安路外100米以内区域及廊坊开发区辖区范围。

廊坊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2017-01-18 09:42:03

会议要求组织系统要围绕省“两会”各项决议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廊坊市开展治理违法停车专项活动

2017-01-18 09:37:44

民警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民警指挥,驾车时不要在禁停路段停车,需开到指定地点或停车场停车,不乱停乱放,保障“还路于民”(

廊坊市开展2017年春节 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2017-01-18 09:36:20

活动期间,在承办超市(社区店)内设立“廊坊市省级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部分蔬菜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20%以上,猪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4元以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