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开展治理违法停车专项活动

2017-01-18 09:37: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民警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民警指挥,驾车时不要在禁停路段停车,需开到指定地点或停车场停车,不乱停乱放,保障“还路于民”(

    临近年关,市民驾车出行频繁,违法停车问题日益突出,随意停车导致道路通行能力下降,造成道路拥堵。为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巩固“冬季会战”取得的成果,即日起市公安交警支队对违法停车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采取集中治理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全天对市区主干道、繁华商业街周边、大型社区周边等场所违法停车进行治理,采取严管的方式大力整治违法停车,对不听从管理的驾驶员进行处罚,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将被依法拖离,并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曝光。

    对一些车辆信息不明确的违停车辆,民警首次采取利用锁胎器,锁住车轮的方法,迫使车主主动接受处理。此次查处重点为违法停车、逆向停车、机动车道内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占用港湾公交站停车、黄色网格内停车等一切禁止停放的地点停车的行为。

    民警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民警指挥,驾车时不要在禁停路段停车,需开到指定地点或停车场停车,不乱停乱放,保障“还路于民”(记者 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2017年春节 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2017-01-18 09:36:20

活动期间,在承办超市(社区店)内设立“廊坊市省级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部分蔬菜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20%以上,猪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4元以上。

廊坊市12家企业挂牌石交所

2017-01-18 09:34:42

此次专场挂牌仪式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石交所与廊坊市的深入合作,全面提升石交所的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能力,助推廊坊乃至全省中小微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文化符号映射廊坊悠久历史

2017-01-18 09:32:07

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发展,奋力崛起的关键时期,文化事业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关头,经过劳作、耕耘,廊坊优秀的历史文化资源一定会发扬光大,让更多人了解、热爱,为提高城市文化的影响力,建设美丽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

2017-01-18 09:29:18

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本,算清责任账,确保“气代煤”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使用。

廊坊打造“智慧医疗”实现京津冀卫生系统间信息互通

2017-01-18 09:18:10

前不久,廊坊市首批居民健康卡发到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的每位医护人员手中,由他们对该卡进行检测,2017年春节后发放给居民使用。该卡实现了就诊卡、预防接种卡和妇幼保健卡等多卡一体,具备诊间结算、双向转诊、基本公共卫生管理等多项功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