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

2017-01-17 09:38: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最大限度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结合辖区特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最大限度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结合辖区特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研究分析形势,做好阶段性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重要批示精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对重点监管领域制定安全生产防范意见,督促广大企业主树立安全意识,增强抓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同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追究办法,强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阶段性重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生产秩序平稳安定。

    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强重点领域整改落实。结合重点监管领域特点,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组织专人对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烟花爆竹销售、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责令企业及经营单位停产整顿,直至验收合格,形成安全生产无小事的高压态势。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参与浓厚氛围。广泛利用网络信息平台、政务公开栏、橱窗等载体,通过发布安全信息、张贴宣传画(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讯员 杨雪)

相关新闻

2017年《廊坊日报》征订进度通报

2017-01-17 09:34:26

2017年度《廊坊日报》的征订工作从即日起再延长10天时间,望未完成规定任务的单位和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完成2017年度的征订任务。

树立市场化运营样板廊坊市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主载体

2017-01-17 09:28:06

“在3.7%的土地上,创造了全市90%的GDP和72%的财政收入”,这是廊坊市晒出的开发区发展成绩单。廊坊市在开发区的建设中,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魂,以市场化为导向,找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这个突破口。

廊坊市大气办、PM2.5专家组分析一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形势

2017-01-17 09:28:36

全市上下继续发扬“攻坚月”的顽强作风,攻坚克难,严密排查污染源,大力减排使得我市取得了第二轮污染过程的显著成效,污染等级明显下降,我市空气质量在14日和15日处于较好水平,中度污染小时数仅有3小时,未出现重度污染情况,极大的保护了公众身体健康。

树立市场化运营样板 廊坊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主载体

2017-01-17 09:24:44

“在3.7%的土地上,创造了全市90%的GDP和72%的财政收入”,这是廊坊市晒出的开发区发展成绩单。这一成绩的背后,是廊坊市在开发区的建设中,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魂,以市场化为导向,找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这个突破口。当前,市场化运营机制已渗透到廊坊市开发区建设的方方面面,成为激发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廊坊燕郊冯家府村道已列入维修计划 正办理手续

2017-01-17 09:21:54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现场踏勘道路情况,并及时联系燕郊镇政府,该村已由燕郊镇政府列入村道维修计划,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