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全力做好 2017年春运工作

2017-01-17 09:30:3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2017年春运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21日,共40天,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要,安次区积极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春运各项工作。

    2017年春运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21日,共40天,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要,安次区积极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春运各项工作。

    该区制定印发了2017年春运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科学研判2017年春运新特点。针对2017年全区大力防治环境污染,大部分企业停产的情况,科学分析预测道路运量,针对客流特点和旅客出行需求,合理调整运力,科学安排班次。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安排10辆客车作为应急车辆,供春运期间随时调配。

    区交通运输部门加强运输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整顿存在安全隐患的“黑车”市场及非法营运、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切实维护春运市场正常秩序。联合交警二大队开展春运安全教育培训会,组织辖区91辆运行的客运班车、50辆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不断强化司乘人员服务意识和安全驾驶意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客运企业、危运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严禁相关企业和车辆参与春运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同时,加强公路巡查,增加对辖区公路桥梁的巡查频次,特别是针对技术等级偏低的农村公路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重点做好标志、标线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公路病患并做好保洁保畅工作。对违法占道、摆摊设点等行为及时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张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大气办、PM2.5专家组分析一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形势

2017-01-17 09:28:36

全市上下继续发扬“攻坚月”的顽强作风,攻坚克难,严密排查污染源,大力减排使得我市取得了第二轮污染过程的显著成效,污染等级明显下降,我市空气质量在14日和15日处于较好水平,中度污染小时数仅有3小时,未出现重度污染情况,极大的保护了公众身体健康。

树立市场化运营样板 廊坊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主载体

2017-01-17 09:24:44

“在3.7%的土地上,创造了全市90%的GDP和72%的财政收入”,这是廊坊市晒出的开发区发展成绩单。这一成绩的背后,是廊坊市在开发区的建设中,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魂,以市场化为导向,找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这个突破口。当前,市场化运营机制已渗透到廊坊市开发区建设的方方面面,成为激发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廊坊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

2017-01-17 09:24:54

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创建难点问题;各创建工作部定期调度、加速整改;市创城办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及时汇报、督促整改;媒体全程报道,曝光不作为,提高创建知晓率。

廊坊市召开廊坊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2017-01-17 09:23:01

做好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选举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17-01-17 09:13:17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关键性改革,确保今年各项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体来讲,要抓紧谋划今年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着力在培育发展新动能、保障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机关作风整顿等方面,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