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举行脑卒中治疗新进展培训会(图)

2017-01-16 21: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4日,由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廊坊市脑卒中治疗新进展培训会举行,来自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的专家团队进行了专题讲座。

1月14日,廊坊市举行2017年脑卒中治疗新进展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1月14日,由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廊坊市脑卒中治疗新进展培训会举行,来自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的专家团队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的教授、主任医师等结合脑卒中的发病特点和诊疗新进展进行专题讲解,内容包括缺血性脑卒中的早期防治、动静脉溶栓及血管内治疗等。来自廊坊全市医疗机构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的近百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为失业和生活困难妇女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2017-01-14 10:50:26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计生协为辖区失业和生活困难的妇女免费开设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通过专业技能培训,为她们拓展更为广阔的创业天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