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春晚再现香河(组图)

2017-01-16 21:2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5日,香河县第二届“草根”春晚举行。来自香河县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普通市民等500余人欢聚一堂。

    1月15日,香河县第二届“草根”春晚举行。来自香河县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普通市民等500余人欢聚一堂,曾饰演过毛泽东的清源、饰演过周恩来的赵申秋、饰演过宋庆龄的白玉到场助阵。原创歌曲《我是香河人》、相声《礼仪漫谈》、现代爵士舞《注满舞池》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中国情》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由香河通等本地网络公众平台发起,旨在打造一个“草根”联欢平台。 董永水 胡园园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2017年武安市春晚进入倒计时

2017-01-16 15:18:20

由武安广播电视台、武安文广新体局主办的“武安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元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在武安宾馆举办。

2017“乌大张”电视春晚即将举行

2017-01-16 10:46:24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金鸡报晓三地情——2017‘乌大张’电视春晚暨张家口市军民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张家口市举行。

承德市老年大学登上河北省首届中老年春晚

2017-01-16 10:07:19

日前,由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主办的河北省首届中老年春晚顺利完成录制,我市老年大学器乐班参与其中,演绎宫廷音乐《浪淘沙》。

大厂:“百姓春晚”唱响幸福生活

2017-01-16 09:26:27

今年,大厂县谋划了19项各具特色、年味十足的文化活动,其中,“福到万家”送春联活动、“赞大厂·爱家乡”微视频有奖评选等多项精彩活动进展顺利,受到了城乡群众的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