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东方大学城

2017-01-16 14:57:58 来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刘晓莉
东方大学城提出“将大学城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职业教育基地”的定位,打造“教育城”、“文化城”和“低碳城”,实现“三城同创,生态发展”的发展模式。

 

    东方大学城位于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隔30公里与北京相望,东行60公里与天津及渤海为邻,处环渤海经济区发展重心。东方大学城建筑面积180多万平方米,总楼宇200座,其中包括多层商住楼50栋,教学楼32栋,学生公寓65栋,大型商业楼7栋,写字楼2栋,大礼堂、文化宫、体育中心等文化体育场馆建筑6座,其他零星商业建筑35栋。东方大学城提出“将大学城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职业教育基地”的定位,打造“教育城”、“文化城”和“低碳城”,实现“三城同创,生态发展”的发展模式。目前拥有各类学生五万余人,以艺术、医疗、旅游与航空、信息技术与软件作为专业设置的重点方向。

相关新闻

廊坊文化艺术中心

2017-01-16 14:53:49

廊坊市文化艺术中心主要由自然循环公园、梦幻湖公园、艺术公园、益智水上乐园、智慧名言及书法大道五个景区组成。

廊坊经开区检察院联手辖区学校建立预防未成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7-01-16 10:12:02

为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廊坊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与廊坊华航航空学校联合建立全市检察机关首家预防未成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并于近日举行了挂牌仪式。

廊坊中院“三合一”归口审理打造绿色司法

2017-01-16 10:03:26

廊坊中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市“碧水行动”、“蓝天行动”和“净土行动”。

《廊坊市地方志事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出台

2017-01-16 10:01:40

《廊坊市地方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出台,到2018年,全面完成第二轮修志规划任务,实现市、县两级综合年鉴全覆盖。

去年12月份 廊坊市CPI环比上涨0.6%

2017-01-16 09:57:37

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调查结果显示, 2016年12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0%,环比上涨0.6%,1-12月份累计上涨1.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