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农开办举办第三届摄影成果展

2017-01-16 09:35:5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市农开办举办全市农业开发第三届摄影成果展,来自香河县、广阳区、三河市等10个县(市、区)及市农开办机关各科室约50余人参加了摄影成果展活动,共收集摄影作品329幅,精选出121幅作品进行展出,经过摄影专家专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

    日前,市农开办举办全市农业开发第三届摄影成果展,来自香河县、广阳区、三河市等10个县(市、区)及市农开办机关各科室约50余人参加了摄影成果展活动,共收集摄影作品329幅,精选出121幅作品进行展出,经过摄影专家专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为全面展现我市农业综合开发新成果、新风貌,积极构建农发影像宣传工作新常态,加强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痕迹化管理”, 市农开办审时度势,连续举办了三届农发摄影成果展,搭建了农发成果宣传的良好平台,形象展示出了廊坊市农业综合开发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惠民增收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全市农发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翠萍 申晴)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错桥村开挖管道 村路春季将继续施工

2017-01-15 08:30:31

因错桥村内开挖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应错桥村委会、泃阳镇政府要求(村镇已出具证明),结转至2017年春季由三河市公路管理站继续施工。

廊坊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及Ⅰ级响应

2017-01-14 09:05:37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省专家组会商,预计2017年1月14日至2017年1月18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达到区域红色预警水平。

廊坊燕郊天洋城移动信号差 将增加网络设备

2017-01-14 08:30:31

天洋城四代小区因建筑阻挡存在信号覆盖较弱情况,导致客户通话感知不好,此情况我公司已知晓,我公司已在该地选址将继续增加网络设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