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关工委慰问优秀基层“五老”人员

2017-01-16 09:32:3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此次走访慰问的优秀基层“五老”典型包括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老同志,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关工委主任,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特殊贡献奖”及多次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的老同志,共计30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相关批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人员的尊重和爱护,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关工委对全市优秀基层“五老”典型进行走访慰问。

    记者了解到,此次走访慰问的优秀基层“五老”典型包括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老同志,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关工委主任,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特殊贡献奖”及多次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的老同志,共计30人。

    市关工委领导向优秀基层“五老”典型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座谈中,市关工委领导表示,廊坊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离不开全市尤其是基层“五老”的努力和奉献。多年来,“五老”人员秉承“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想,尽关工委之所能”的工作方针,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慰问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 王超)

相关新闻

廊坊供电公司以发展保障民生 护航万家灯火

2017-01-16 09:30:41

日前,我市首个县级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在大厂县建成投运,一期工程15根100千瓦直流充电桩已经正式启用。目前,全市建设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55座,充电桩335个。

廊坊市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亮点扫描

2017-01-16 09:12:44

校园文化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今年以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委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力争到2020年,全市文明校园开展创建活动达到100%覆盖。

全省推广廊坊经开区改革经验暨开发区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2017-01-16 09:09:01

大力推广廊坊经开区改革经验 深入推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

廊坊三河错桥村开挖管道 村路春季将继续施工

2017-01-15 08:30:31

因错桥村内开挖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应错桥村委会、泃阳镇政府要求(村镇已出具证明),结转至2017年春季由三河市公路管理站继续施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