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香河行”大型联欢晚会成功录制

2017-01-16 09:17:1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美丽河北香河行”大型联欢晚会在香河第一城金色大厅录制。晚会众星云集,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舞台节目精彩绝伦,参演人员以精湛的表演,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近日,“美丽河北香河行”大型联欢晚会在香河第一城金色大厅录制。晚会众星云集,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舞台节目精彩绝伦,参演人员以精湛的表演,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本报特约记者 张洎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亮点扫描

2017-01-16 09:12:44

校园文化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今年以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委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力争到2020年,全市文明校园开展创建活动达到100%覆盖。

全省推广廊坊经开区改革经验暨开发区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2017-01-16 09:09:01

大力推广廊坊经开区改革经验 深入推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

廊坊三河错桥村开挖管道 村路春季将继续施工

2017-01-15 08:30:31

因错桥村内开挖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应错桥村委会、泃阳镇政府要求(村镇已出具证明),结转至2017年春季由三河市公路管理站继续施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