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深入到香河县、永清县、广阳区等地

2017-01-12 09:22:1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1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深入到香河县、永清县、广阳区等地,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深入到香河县、永清县、广阳区等地,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魏国东都详细听取各地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过节”纪律要求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把握的原则、适应范围、认定程序、结果运用、保障措施等内容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热烈探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通过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魏国东表示,当前廊坊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宽松和谐干事创业环境,以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为核心,推动廊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魏国东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围绕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同时,要加快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自觉认同和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打造良好政治生态。

    就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魏国东指出,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对于激发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大有裨益,要全面落实中央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精神,积极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促使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我市将在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廊坊工作实际,探索建立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释放干事创业活力,保护干事创业行为,营造宽松和谐干事创业环境。(记者 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2017-01-12 09:14:14

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参加廊坊代表团审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周廷生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廊坊燕郊东贸国际地下车库私自违建仓库

2017-01-12 09:03:26

    廊坊燕郊东贸国际小区南区地下车库私自违建一排板房仓库,挤占了原本就很拥挤的车位,并且影响正常行车通道。

2016廊坊制博会成交额逾1700万元

2017-01-12 08:58:06

去年11月8日—10日,由廊坊市政府、省贸促会、省工信厅共同主办的2016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制造2025中央支持政策对接会”“当前经济形势下建筑机械发展论坛”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廊坊中院“绿色司法”三合一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2017-01-11 22:10:41

2016年至今,廊坊全市两级法院共受理一审污染环境的违法犯罪案件20件,判处31人;二审案件4件,判处4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