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反腐题材现代京剧《脚印》市直专场暨巡演首场上演

2017-01-11 09:26:4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脚印》一剧取材于“新中国反贪第一大案”,生动地再现了腐败不仅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更是给家人带来无法弥补的磨难。

    

    图为大型反腐题材现代京剧《脚印》市直专场暨巡演首场在明珠影剧院精彩上演。 本报记者 郑晨子 摄

    1月10日晚,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戏曲家协会承办的新编大型现代京剧《脚印》市直专场暨巡演首场成功上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与市直机关6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

    《脚印》一剧取材于“新中国反贪第一大案”,生动地再现了腐败不仅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更是给家人带来无法弥补的磨难。演出着重演绎贪腐分子为家庭、亲人带来的巨大痛苦,剧情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力透纸背地说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关键在党,反腐倡廉是我党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乎党心、民心的深刻道理。

    主办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观看《脚印》为契机,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真正把观看演出作为“两学一做”的载体抓好用好。据悉,现代京剧《脚印》自2016年8月31日首演后,社会反响强烈,本场市直专场演出为本年度巡演首场,接下来,有关部门将组织《脚印》赴10个县(市、区)巡回演出,在全市大力营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良好政治氛围。(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省政府工作报告引发廊坊市各界强烈反响

2017-01-11 09:18:57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知识和力量。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为企业提供高效税收管理和服务

2017-01-11 09:07:53

近年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依托“高端发展、绿色崛起”的区域定位优势,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管理和服务,促进税收收入连年平稳增长。

廊坊燕郊儿童医院药品费用符合收费标准

2017-01-11 09:05:47

三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医院以中标价采购药品,药品价格符合河北省物价局收费标准。

廊坊香河民警热心救助走失女子受好评

2017-01-11 09:04:35

香河县公安局安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某村村民王某报警称:其在村里遛弯时发现一名智障的年轻女子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地点。

廊坊大城:PPP模式建红木文化新区

2017-01-11 08:58:59

大城县政府与晟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属于新型城镇化项目,计划投资98.2亿元,合作期限为30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运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