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警为幼儿上交通安全课

2017-01-06 10:14:0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香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该县“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上交通安全课。

    近日,香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该县“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上交通安全课。民警根据学龄前儿童心理特点,先给小朋友播放道路安全教育警示片,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小朋友交通安全知识。 本报记者 高原 通讯员 张曼青 文/图

相关新闻

廊坊市城镇职工医保 真正实现看病“一卡通”

2017-01-06 10:08:54

“一卡通”的实现,将极大方便参保人员看病就医。随着全国异地就医结算平台的建设,参保人凭社保卡,将逐步实现全国范围内看病就医即时结算,彻底免除参保人员医疗费报销奔波之苦,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险管理服务水平。

廊坊博思教育无办学许可证 已责成整改

2017-01-06 10:01:33

廊坊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查,博思教育属于无办学许可证教育机构。已责成博思教育办学人抓紧整改。

廊坊市“寒冬送温暖” 专项救助活动惠及265人次

2017-01-06 09:54:53

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的通知》、《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完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发现机制的通知》精神,市救助站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廊坊市国税局:助力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

2017-01-06 09:44:23

廊坊市国税局党组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推进税收现代化为主线,不断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积极推进京津冀税收合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严管善待干部队伍,努力为我市实现“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17-01-06 09:39:04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