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荣获全国 计划生育优质服务 先进单位

2017-01-05 09:37: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日前,经过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等程序,香河县被国家卫计委命名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日前,经过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等程序,香河县被国家卫计委命名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香河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坚持以“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任务,把巩固优质服务工作创建成果作为计生管理的重要手段,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推行综合改革,打造优质服务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深入推动计生事业发展。(通讯员 吴丽霞)

相关新闻

让“最美廊坊人”美遍城乡

2017-01-05 09:29:47

新年的钟声依然回荡在耳畔,萦绕在脑海中,诉说着欢乐、喜庆、祥和,美好的“廊坊梦”。昨晚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犹如一曲道德的礼赞,一篇精神的史诗,再次让所有廊坊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廊坊市政府组成部门和各县(市区) 工作汇报会昨举行

2017-01-05 09:26:42

在为期一天的汇报会上,38个市政府组成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本部门、本系统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以及赴省对口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支持等情况,其他部门作书面汇报。

冯韶慧亲切看望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

2017-01-05 09:21:10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对当选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系列述评之三

2017-01-05 09:19:54

回顾廊坊四年来的大气污染治理过程,政府、部门、企业、公众形成“上下同欲”的氛围、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共闯难关、众志成城,在大气污染治理上奋力拼搏,无往而不胜。

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昨晚举行

2017-01-05 09:08:58

“美在行动,美在心灵。”颁奖典礼上,何川、陈玉、黄运然、常喜平、刘浩、李金来、马贺年、刘伯华、侯桂森、王元顺获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过程中,他们的事迹在屏幕上逐一展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折射出廊坊“大爱之城、向善之地”的别样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