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韶慧亲切看望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

2017-01-05 09:24:2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对当选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书记冯韶慧(前排左五)等领导与获奖者代表合影。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1月4日晚,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在明珠影剧院隆重举行。颁奖盛典前,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市委秘书长张金波亲切看望了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和提名奖获得者,与他们欢聚一堂,促膝交流座谈。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对当选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受到表彰的同志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经历,但都以自己的模范实践和感人事迹,赢得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在你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者,是乐善好施、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崇尚公益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集中代表者。同时,你们充分体现了廊坊人的精神特质,展现了廊坊时代新风,给人以力量,给人以信心,给人以温暖,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和精神榜样。

    冯韶慧强调,当前,廊坊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需要我们在全省率先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努力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需要用道德模范的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发展。下一步,要进一步开展好“最美廊坊人”的评选表彰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人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壮大社会正能量,从而带动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希望各位获奖者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带动全社会涌现更多的道德典型,营造强大的道德力量,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第二届“最美廊坊人”代表马贺年,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河北省道德模范侯振国爱心团队队长侯振国分别发言。会前,各位领导与获奖代表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记者 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系列述评之三

2017-01-05 09:19:54

回顾廊坊四年来的大气污染治理过程,政府、部门、企业、公众形成“上下同欲”的氛围、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共闯难关、众志成城,在大气污染治理上奋力拼搏,无往而不胜。

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昨晚举行

2017-01-05 09:12:11

“美在行动,美在心灵。”颁奖典礼上,何川、陈玉、黄运然、常喜平、刘浩、李金来、马贺年、刘伯华、侯桂森、王元顺获评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过程中,他们的事迹在屏幕上逐一展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折射出廊坊“大爱之城、向善之地”的别样风景。

廊坊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于1月5日召开

2017-01-05 09:08:31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会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研究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听取了市纪委《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的汇报,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举办 (图)

2017-01-04 22:26:29

1月4日,第二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成功举办,10名“最美廊坊人”获评者和30名“最美廊坊人”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环保部督查组赴河北廊坊督查:“三无”小厂黑烟直排

2017-01-04 22:02:08

2017年1月3日,参与本轮重污染天气应对情况督查的环保部第三督查组从河北唐山转战廊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