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17-01-04 09:38:2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会议通报了全市1—11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11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市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并对全年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分析。会议还通报了城乡居民收入完成情况。

    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扎实做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收官扫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12月15日,我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1—11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11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市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并对全年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分析。会议还通报了城乡居民收入完成情况。

    在听取以上汇报后,李波指出,现在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整整15天时间,全年经济运行和各项重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和冲刺阶段,各级政府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和交账,进一步查找问题,强化举措,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就统筹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抓住有限时间,固强补弱,为全年经济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并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李波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收官扫尾工作。抢抓进度,确保经济运行平稳向好,强化举措,确保完成财政收支任务,狠抓项目建设,促进投资增长;要深刻汲取安丰钢铁事件教训,确保完成去产能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守住底线,坚决杜绝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和封停设备复产;要积极筹建产业发展基金,优化融资方式。加快设立产业发展基金,是财政体制改革的要求,也是政府优化支出方式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创新融资方式,缓解资金压力,抓紧谋划本地基金设立工作;要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科学编制明年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收支预算,精准谋划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项目,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记者 葛雪梅)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人社局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17-01-04 09:19:21

近日,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成为市直机关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副省长张杰辉到廊坊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2017-01-04 09:11:41

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运行中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实现资源配置效率最大化,为治理雾霾、改善民生、提升可持续发展空间发挥重要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清洁、舒适的冬天。

廊坊安次区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科技牌”

2017-01-04 08:47:43

寒冬时节,笔者走进位于安次区龙河高新区的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在科技成果孵化器、中试基地、科技服务中心等场所,感受创云汇、创培院、创客秀、创投港、创客之家、创客家园等的运作过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