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立方米生态水正注入市区环城水系

2017-01-04 09:36:0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2015年10月向廊坊市区环城水系和龙河引调生态水后,市水务局从今年9月20日起正式启动第二次引调生态水。此次引调生态水将有效增加环城水系水量,改善市区水生态质量,提升市区人居环境。

     源源不断的优质生态水流入龙河和环城水系。 本报记者 金志超 摄

    河面清波荡漾、碧光粼粼……12月15日,清澈见底的优质生态水从位于广阳区万庄镇大伍龙四村的廊涿干渠生态分水口门缓缓流入龙河,然后进入大皮营引渠(西环河),从此进入环城水系。

    据了解,2015年10月向廊坊市区环城水系和龙河引调生态水后,市水务局从今年9月20日起正式启动第二次引调生态水。此次引调生态水将有效增加环城水系水量,改善市区水生态质量,提升市区人居环境。此次计划引调生态水2000万立方米,流量为2.1m3/s,截至12月15日,已引调700万立方米。(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 李巍)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人社局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17-01-04 09:19:21

近日,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成为市直机关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副省长张杰辉到廊坊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2017-01-04 09:11:41

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运行中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实现资源配置效率最大化,为治理雾霾、改善民生、提升可持续发展空间发挥重要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清洁、舒适的冬天。

廊坊安次区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科技牌”

2017-01-04 08:47:43

寒冬时节,笔者走进位于安次区龙河高新区的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在科技成果孵化器、中试基地、科技服务中心等场所,感受创云汇、创培院、创客秀、创投港、创客之家、创客家园等的运作过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