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领导带队 夜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7-01-03 09:35:0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消防管理部门及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对各个场所的消防监督和检查,把工作做实做细,防患于未然,为打造“平安廊坊”做出努力和贡献。

    2016年12月3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率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深入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元旦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赵晋进一行先后深入到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廊坊万达广场等地,详细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认真查看了室内消火栓、灭火器、防火卷帘等消防器材,实地测试了室内消防栓水压等情况,观看了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人员消防栓使用方法及值班备勤等情况。每到一处,赵晋进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过程中,赵晋进强调,消防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遵守消防安全工作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消防管理部门及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对各个场所的消防监督和检查,把工作做实做细,防患于未然,为打造“平安廊坊”做出努力和贡献。(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领导慰问一线 民警和武警官兵

2017-01-03 09:33:31

1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驱动打造发展升级版

2017-01-03 09:26:00

把创新驱动作为开发区发展的核心引擎,疏通京津创新创业资源的对接渠道,加快实现与京津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的深度融合,率先建成创新型开发区。

廊坊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

2017-01-03 09:17:56

这是智慧城市建设让廊坊市民尽享现代生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廊坊市借助电子信息产业特别是“大智移云”产业发展,全面提升信息化在政务、民生、工业等各领域的应用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系列述评之一

2017-01-03 09:15:24

在此前的全国空气质量排名中,廊坊市2013年位于倒排第9名,2014年位于倒排第8名,20l5年位于倒排第9名,一直没能顺利退出“倒排前十”。2016,让廊坊骄傲。

廊坊好“的哥”运客途中突发脑出血晕厥前将车稳停路边

2017-01-03 08:44:40

日前,廊坊出租车司机王永队的感人故事传遍全城。他的生命已逝,却留下一段廊坊好“的哥”的佳话。

热门推荐